收聽更多音樂↓↓↓
Listen to more music↓↓↓

YouTube : 想念音樂頻道

【動態歌詞Lyrics】

莫叫姐姐 -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作詞:廖偉志
作曲:廖偉志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究竟是我做錯了什麼
點燃一支寂寞
斟滿一杯失落
我並沒有你想像的灑脫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現在的我越來越脆弱
信了你的承諾
陷入愛的漩渦
怎麼掙脫你給的枷鎖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我受不了思念的折磨
我用心的訴說
換來你的沉默
我不想要這樣的結果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是你讓我越來越寂寞
早就失去把握
真情任你揮霍
靈魂驚慌失措著了魔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究竟是我做錯了什麼
點燃一支寂寞
斟滿一杯失落
我並沒有你想像的灑脫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現在的我越來越脆弱
信了你的承諾
陷入愛的漩渦
怎麼掙脫你給的枷鎖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我受不了思念的折磨
我用心的訴說
換來你的沉默
我不想要這樣的結果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我受不了思念的折磨
我用心的訴說
換來你的沉默
我不想要這樣的結果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是你讓我越來越寂寞
早就失去把握
真情任你揮霍
靈魂驚慌失措著了魔

【Pinyin lyrics】

Mo Jiao Jie Jie【Ni Neng Bu Neng Bu Yao Li Kai Wo】

Ni Neng Bu Neng Bu Yao Li Kai Wo
Jiu Jing Shi Wo Zuo Cuo Liao Shen Me
Dian Ran Yi Zhi Ji Mo
Zhen Man Yi Bei Shi Luo
Wo Bing Mei You Ni Xiang Xiang De Sa Tuo
Ni Neng Bu Neng Bu Yao Li Kai Wo
Xian Zai De Wo Yue Lai Yue Cui Ruo
Xin Liao Ni De Cheng Nuo
Xian Ru Ai De Xuan Wo
Zen Me Zheng Tuo Ni Gei De Jia Suo
Ni Neng Bu Neng Bu Yao Li Kai Wo
Wo Shou Bu Liao Si Nian De Zhe Mo
Wo Yong Xin De Su Shuo
Huan Lai Ni De Chen Mo
Wo Bu Xiang Yao Zhe Yang De Jie Guo
Ni Neng Bu Neng Bu Yao Li Kai Wo
Shi Ni Rang Wo Yue Lai Yue Ji Mo
Zao Jiu Shi Qu Ba Wo
Zhen Qing Ren Ni Hui Huo
Ling Hun Jing Huang Shi Cuo Zhe Liao Mo
Ni Neng Bu Neng Bu Yao Li Kai Wo
Jiu Jing Shi Wo Zuo Cuo Liao Shen Me
Dian Ran Yi Zhi Ji Mo
Zhen Man Yi Bei Shi Luo
Wo Bing Mei You Ni Xiang Xiang De Sa Tuo
Ni Neng Bu Neng Bu Yao Li Kai Wo
Xian Zai De Wo Yue Lai Yue Cui Ruo
Xin Liao Ni De Cheng Nuo
Xian Ru Ai De Xuan Wo
Zen Me Zheng Tuo Ni Gei De Jia Suo
Ni Neng Bu Neng Bu Yao Li Kai Wo
Wo Shou Bu Liao Si Nian De Zhe Mo
Wo Yong Xin De Su Shuo
Huan Lai Ni De Chen Mo
Wo Bu Xiang Yao Zhe Yang De Jie Guo
Ni Neng Bu Neng Bu Yao Li Kai Wo
Wo Shou Bu Liao Si Nian De Zhe Mo
Wo Yong Xin De Su Shuo
Huan Lai Ni De Chen Mo
Wo Bu Xiang Yao Zhe Yang De Jie Guo
Ni Neng Bu Neng Bu Yao Li Kai Wo
Shi Ni Rang Wo Yue Lai Yue Ji Mo
Zao Jiu Shi Qu Ba Wo
Zhen Qing Ren Ni Hui Huo
Ling Hun Jing Huang Shi Cuo Zhe Liao M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799038 的頭像
    like799038

    想念的部落格

    like799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