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男★

婚前

伴侶:寶貝,我心情好糟

牡羊男:怎麼了寶貝,我講笑話逗你開心好不好?

婚後

伴侶:寶貝,我藍受香菇

牡羊男:喔,你需要自己好好調整一下。

 

★金牛男★

婚前

伴侶:寶貝,這件衣服好好看喔!

金牛男:喜歡嗎?喜歡歡就買啊!(掏卡結帳)

婚後

伴侶:老公,XX又出春季新款了!

金牛男:你要不要看一下妳衣櫃還有沒有位置?

 

★雙子男★

婚前

伴侶:親愛的,我跟全智賢誰比較美?

雙子男:全智賢是誰?我認識的女人只有你。

婚後

伴侶:你從剛剛一直看別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雙子男:喔?因為他們比較好看啊。

 

★巨蟹男★

婚前

伴侶:寶貝,人家想要…(撲上去)

巨蟹男:啊?那個…嗯…(害羞)

婚後

伴侶:老公,你覺得我穿哪件好看?

巨蟹男:你不穿衣服最好看了!

(這根本超閃,巨蟹老公加分)

 

★獅子男★

婚前

伴侶:嗚嗚,有人欺負我…

獅子男:誰?帶我去找他,給他好看。

婚後

伴侶:老公有人欺負我…

獅子男:誰啊!竟然敢欺負你,你不欺負他就不錯了吧?

 

★處女男★

婚前

伴侶:親愛的早~安~

處女男:早~安~小懶蟲,吃早餐吧!(端上不忍心吵醒女友的愛心早餐)

婚後
伴侶:老公幫我做早餐~~
處女男:好,我先再睡一下。(等不到那個等一下)

 

★天秤男★

婚前

伴侶:寶貝,我好像感冒了,頭好痛TT

天秤男:那你乖乖在家,等我我買藥去找你!

婚後

伴侶:寶貝我那個來,肚子好不舒服TT

天秤:那你要多喝溫開水啊

 

★天蠍男★

婚前

伴侶:寶貝,工作跟我哪個比較重要?

天蠍:這還用說?當然你啊!

婚後

伴侶:老公你整天忙工作都忙到忘記我了
天蠍男:我不拼命工作你要養家嗎?

 

★射手男★

婚前

伴侶:寶貝,你為什麼這麼寵我?

射手男:因為愛你啊

婚後
伴侶:你竟然罵我好過分…
射手男:不兇你當我都沒脾氣?

 

★摩羯男★

婚前

伴侶:我臉上長痘痘是不是很醜…

魔羯男:哪會,我怎看都很可愛啊!

婚後

伴侶:老公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醜了…

魔羯男:嗯?你還蠻有自知之明的。

 

★水瓶男★

婚前

伴侶:我不敢吃太多,怕變胖。

水瓶男:你胖成豬我都喜歡啊~

婚後
伴侶:老公,我好像變胖了…
水瓶男:那就少吃點吧!

 

★雙魚男★

婚前

伴侶:你說,你跟那個女人什麼關係?

雙魚男:寶貝他只是我前同事,什麼事都沒有,不要胡思亂想好嗎?

婚後
伴侶:你說,手機裡的陌生女人照片是怎麼回事?
雙魚男: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99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